IU人緣好 出道10周年演唱會眾星雲集(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9日訊】韓國人氣歌手IU(李知恩)17日及18日於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出道10周年紀念演唱會「이지금 dlwlrma」。首爾演唱會首日IU邀請到自己的偶像「g.o.d」擔任演唱會的嘉賓,次日也邀請到人氣女團TWICE同台,引發話題。

IU從小就是韓國資深男團「g.o.d」的粉絲,首日的演唱會由「g.o.d」擔任嘉賓也引發關注。在g.o.d表演時IU躲在後台觀看自己的偶像演出,五位成員在演出結束後請IU回到舞台時,IU害羞又緊張的站在較遠處,一直望著五位成員笑。

一般來說,演唱會粉絲是無法攝影,但邀請到偶像同台的IU,一上台就笑著和觀眾表示「請大家幫我拍很多很多照片」,還問g.o.d的五位成員們能否與他們擁抱,更在合照時激動的眼眶泛淚,並對觀眾笑說:「大家,他們是我的歐巴(韓文的哥哥)呀!」一連串的「粉絲之舉」讓現場的UAENA(IU官方粉絲名)笑聲連連。




次日的演唱會,邀請到「IU的粉絲」TWICE擔任特別來賓。娜璉是出名的「IU粉絲」,上月IU推出新作《BBI BBI》時志效也曾於官方IG透露自己對IU的喜愛,因此「粉絲與偶像同台」也引發關注。
IU笑說,自己的粉絲看到TWICE來,臉上都露出幸福的表情。她還談及,自己真的很喜歡TWICE,日前她們發表新作時,自己也準時在晚間6點一公開就看了,讓TWICE成員感動不已。

志效表示,成員一直都很想參與IU的演唱會,但因為太過忙碌而沒有機會參與,因此很高興能擔任演唱會嘉賓。娜璉則難掩喜悅的笑說「我們真的很喜歡IU前輩」,並表示TWICE的成員都是「T-aena」(TWICE加上IU官方粉絲名Uaena的簡稱)。

TWICE成員彩瑛除了在當天晚上於官方IG上傳了拿著IU手燈的照片,今日她們也意猶未盡的於IG的限時動態分享了娜璉、Momo、多賢及定延拿著IU的手燈及演唱會坐墊的照片。



此外,曾與IU多次合作的人氣男星李準基,以及IU的好友Sulli等人也都參與了本次首爾場的演唱會。李準基更是在IG感性的寫下:「超過5小時30分的演出,我享受著這場讓我思考他們到底準備了多久的演唱會,沒有注意到時間的流逝。」

李準基表示,10年的時間對人們來說是別具意義的,而這場演出將這份價值化作了禮物送給粉絲。他透露,自己於演唱會中難得的哭了,並表示自己感受到、學到了很多,很感謝知恩(IU本名)邀請他、與他分享這份「禮物」。



本次演唱會IU演唱了40餘首歌曲,她向粉絲表示,這十年來粉絲都聽著她的歌,讓她感覺到未來十年也能這樣繼續下去,希望粉絲今後也與她一起走,而她也會成為「更努力的IU」。

12月起,IU將展開亞洲巡演,陸續造訪香港及曼谷等地,並於12月24日及25日在台灣的南港展覽館開唱,與台灣粉絲共度聖誕假期。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