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高人透露貴州「藏字石」真實來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7日訊】被視為世界地質奇觀的「藏字石」也叫「亡黨石」,於2002年6月,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橫排大字浮雕般突出於石面。有世外高人透露了貴州「藏字石」真實來歷。

根據中國著名地質學家們於2012年實地考察得出的結論,該「藏字石」上的字,位於距今2.7億年左右的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岩中,沒有人工雕鑿及其它人為加工痕跡。

2004年8月2日,中共央視製作的專題節目《揭密「藏字石」》在央視首播,後多次重播。大陸各媒體都報導了該新聞,但都只提「中國共產黨」5個字,隱去「亡」字。

之後當地政府借「藏字石」開發以「救星石」為核心、「紅色文化」為主題的旅遊項目。 2006年4月底,掌布鄉風景區成了國家地質公園,景區門票上醒目地印著貴州「藏字石」圖案。

貴州「藏字石」也叫「亡黨石」,被認為是上天示警:中國共產黨即將覆滅,中國人退出中共保平安。歷史上凡要出大事前,上天必以瑞兆示吉或以凶相警世。

世外高人透露「藏字石」真實來歷

說明:本文所述是一段久遠的真實歷史。現在的人可能把它當作神話故事,其實是真實的。神也是真實存在的。信與不信,信到甚麼程度是讀者自己的事。

但是位於貴州「藏字石」上,雕刻有「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是真實存在的,既看得見又摸得着,它位於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桃坡村的「藏字石」風景區。

下面是峨眉山高人透露貴州「藏字石」真實來歷:

我師父在峨眉山習禪靜觀一百餘年,數年前,他用異能招我進山,讓我把天人共睹的一件大奇大變之事,轉告世人知之,亦不負師之告慰囑託!

師言:平塘奇石神字顯,大陸民眾鬧嚷嚷,驚奇乎?天意乎?吾在山中習禪百餘來年,靜觀紅禍(邪黨)來,現今又觀氣數盡,來來去去,不過百餘之年,卻屠(殺害)無數生靈性命,實乃大惡奇觀。害世最深地域莫過中原一隅,人人受毒害,戶戶遭禍殃。但那時戾氣正緊,天象不歸使然,也徒然嘆息爾!

吾師又言:今載幾年,紅禍漸消,災星四起,新主臨照,萬象更新,時辰已到,老衲便假(借)汝(你)之手,告知世人這段緣由,亦了吾百年之夙願矣!所謂天道無疏親,唯與善人。

奇石在平塘 預言中共亡 千年已注定 明人細端詳

列位看官,大凡人世間的歷史興衰,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乃天意所定,所謂人定勝天實乃騙人之妄言。小如人生在世,生老病死誰能抵擋得了?大至改朝換代,亦是造物主的神力所為,豈能按統治者的意願所為?閑言少敘。

話說九千一百八十一劫(一劫為二十億年)時,主聖(即彌勒或轉輪聖王)與十方一切諸佛、諸主、諸天及三陽聖人與馬關張諸將等一時聚會在龍華玉清宮。

三清玉帝問主聖說:「下方南闔浮提(今中國大陸及東南亞一帶),孽氣沖天,塵業滾滾,世牆日下,奈何?」

主聖回言道:「上戲竭了,下戲初開,稍去千年,吾觀那時下界眾生與世人齊墜阿鼻地獄牆下,百道已盡,梵王無福,千魔奪命,紅獸無韁,赤龍該消,此乃劫定,萬劫不復中吾三字真言(即「真善忍」三字)該解道立法了!」

玉帝又問:「主聖一去,需轉動法輪多少年!」
主聖道:「依上約言,前後二十年!」

(注:轉輪聖王即主聖目前已在人間正法)

玉帝身邊天佛開言道:「主聖此去掌立乾坤,我等皆願盡力同助同往。今命諸佛諸天,七十二賢一切聖眾先往。以便到時當正法弟子,助您正法!」

主聖道:「然。該去已去,還有稍謁千年,只留關張二將,命他們二人先查凡人間,以完天命!」玉帝與天佛答然,忙命關、張二將下凡查視人間來了。

話說關張二將來到人間,搖身變去,現出一僧一道二位真人,東遊西逛。那時正值唐末五代十國時,天下大亂,各路煙塵稱王爭霸,天下蒼生甚苦。二位真人的善惡薄上不知記下了多少善惡不平之事。

一日,二真人駕雲往南海查視,一邊嘆息著人間萬事無常。忽然,一股白氣沖了雲角,腳下響起一陣嘹亮的歌聲:

石磯山上平陽歌,石磯山下歲月嗟;
當年焚身今猶嘆,一念忘卻兩茫然。

二位真人心中瞭然,相視一笑,接落雲頭,白霧散去,腳下露出一座高山來,此山巍峨險峻,怪林叢生,剛才那陣歌聲便從一叢怪草下發出。

二位真人尋跡前去,不料一陣罡風迎面而來,二尊者齊聲呵斥:「孽障!魂死千年,還愚頑不化麼?」誰知那風在真人面前滴溜溜轉了幾圈,便化作一個青衣童子跪倒在二真人面前,俯首泣言道:「石兒不知二位尊者駕到,實在罪該萬死,還望二位尊者開恩!」說罷連連叩首。

二真人一愕,忙問:「你是此山那洞童子,為何慌張在此?」

童子道:「石兒不敢相瞞二位尊者,我師父乃石磯娘娘,當年殷周爭霸之時,我師父被太乙真人的火龍罩燒散魂魄,散落於此。我與師兄把師父埋於此間,日日哭泣,感動上宮女媧娘娘,憐我二人一片真心,一日駕臨此山,告訴我與師兄說,要用此山地精百草之水一日三次,灌潤師父石身,直到石身長苔,百年後此苔綿延數里,聚成叢叢怪草,方保吾師石身魂歸有望,到那時自有人相助成全!我與師兄日日守在這裏不知過了多少歲月,近來時有歌聲從吾師身下發出,且伴有喘息聲,故此知道貴人就要來了,今日果然碰到二位尊者。」

二位真人看他口齒伶俐,也覺喜愛,遂問道:「你師兄呢?」童子答道:「近來山水漸少,師兄下山引水去了!」說罷起身退後。

二真人看到面前一塊大石上覆著千年怪草,走向前去道:「石磯呀石磯!一念之差,毀去你千年道行,令爾魂歸無著,可悲可嘆呀!既然女媧娘娘慈悲,希望你改惡從善!童兒,後退吧。」

二真人歎罷,正要施術,只聽得山下有人大喊:「何人大膽!擅動我師尊?」只見一道童身背水葫蘆,步履輕盈,從山下飛奔而來,瞬間到了跟前。

石兒見狀,急道:「師兄且莫莽撞!這就是我們倆時常念叨的上仙真人呀!!」
道童一聽,「呀」的一聲,嚇得慌忙跪下,求二位真人開恩。二真人笑道:「不知者不罪,你且起來!石磯頑愚,難得收得倆個好徒兒!」

「上仙,」道童恭敬的向二位真人叩了三個頭,站起身來道:「當年女媧娘娘臨去時,囑我兄弟二人看守師身,又送有錦囊一個,說等上仙來時,方可解囊一驗!」說罷伸手從懷裏掏出一物遞了上來。

二真人接過來,解去黃綾,打開錦袋,裏面有天機《推碑圖》三卷,囑某年某日置南海。又有黃鵑絲一片,上面有幾行字:

撒旦千年現東方,赤龍未興有關張;
石磯魂死身猶在,千年亦應孽黨亡!

二真人看罷,知其天機使然,也不便與二個童子說知,命他二人退後一邊。張真人手執一把回陽傘,關真人手握一支定魂針,二仙離草叢覆蓋著的巨石三丈開外站定,踏坎離,運五行,念動真言,同喝一聲「起」,只聽「忽喇喇」一聲響,怪林異草紛紛向四周飛去,一塊透著五光十色的巨石緩緩升起,升起三丈多高開始轉動,越轉越快,越升越高。

張真人手中的回陽傘射出一束橘紅色的光,關真人手中的定魂針發出一束藍色的光,兩束光照在越升越高的巨石上,與五光十色的巨石互相映輝,把整個山谷照得通明,直嚇得千鳥驚飛,百獸遠遁。

約一刻鐘,巨石下落卻越收越小,等到核桃大小時,一下子墜入回陽傘內,二真人收起法器,拿出煉石細觀,不覺撫掌大笑,你猜怎地,這塊幾米見方左右的巨石,經過二真人的一番造化,變得晶瑩惕透,如水晶一般大小如意,且石中赫然現出閃閃發光的六個混體(正體混著簡體)大字來:「中國共產党亡」(註:「党」為黨的簡體字)。看得真人身旁倆個道童目瞪口呆。

張真人觀賞良久,手撫掌中煉石,對它道:「天與爾機,造化不息,石磯魂死,奇石當立。我等二人只保得爾一劫無恙,千年後,只等主聖轉輪到人間,那時百惡澄清,天地復明,自會給你一個安身立命之處!」那奇石說來也怪,慢慢從中間一裂兩半,忽又復原,只留下一條淡淡的裂紋。

一陣笑聲從石中朗朗傳出。

二童子見師尊復生有望,不禁又雙雙跪倒,眼含熱淚謝二位真人,關真人見狀,命二童子起身,對二人說:「汝師剝極必復,遇難呈祥,須有千年風霜歷煉,千年後有一件大事業應在汝師身上,那時汝師功德圓滿,方可緣歸聖果,你們須記了!」

二童子又頓首而謝,張真人又道:「今亦有一件功行事,汝二人那個可願往?」道童忙答願往。
「此去西南二千二百餘里,有一個掌布河谷,你須把汝師攜至雲貴平塘掌布河谷南岸,用此帖封在懸崖峭石上,千年後那裏山奇水秀、風景絢麗,是一個遊人如織之所在。你要在彼處輩輩輪迴照望,千年以後雷擊字現,方顯我佛法力無虛!那時你要除雜去草,成為奇石奇字發現者的第一人,也算你功德一件。」說完取出咒符和奇石交給道童。

道童又道:「上仙,我師弟取名石兒,可我無名無姓,到那時我以何姓名出現?我師弟又身歸何處?」

二真人沉吟道:「那時赤禍亂華已近尾聲,屠龍寶劍出,退黨如潮,天要滅它,你應潮而動,就起名亡國夫吧!至於你師弟只管放寬心,他與峨眉真君今生有約,就送與他處做徒兒吧!」

二道童授命歡天喜地地到一邊互相珍重道別。末幾,道童把師弟扯了一把私語道:「師弟,師父腹內『中國共產党亡』那幾個字是甚麼東西?為甚麼會在師父肚子裏?」

「說不準,也許是我們經常吃的野胡蘿蔔吧!」

「胡說……」師兄還沒等師弟把話說完就打斷了他,「中國共產党怎麼是胡蘿蔔那玩意兒呢,好像是一個精氣哩!」

「我看還是像胡蘿蔔。」師弟仍堅持他的意見,「你看這滿山遍野的野胡蘿蔔一年比一年少了,現在幾乎絕跡。師父陽氣漸透,一定是師父埰地陰之氣時連野胡蘿蔔一塊吸進肚裏了!不然怎麼煉出這幾個字呢!」

「最後那個『亡』字呢?」

「『亡』字就是胡蘿蔔我們吃不到,沒有了!」

看官莫笑二童的稚愚,這幾個字當時在他們心裏,就像三百年前你去問一個古人電視機為何物一樣不懂罷了!

關張二真人遠遠聽到,莞爾一笑,任憑他兄弟二人瞎猜疑。二道童道別完畢,道童亡國夫直奔雲貴掌布河谷而去,石兒便隨了關張二真人來到南海拜畢觀世音菩薩,二真人就把他送到峨眉真君那裏去了,千年一轉,那石兒便是當年吾師的一個玄祖了,這是後話。

二真人人間諸事事畢,聽見天鼓響,便冉冉駕雲,亦昇天述事去了。

後記:

幾百年後,天雷震震,掌布河谷巨石裂變,沉睡草間。歷代占卜卦翁,文人雅士都在揣測這赤禍赤龍的來歷動向,等到瘟疫一樣的共產主義禍亂漫延全球,給人類造成無數災難,僅中國共產黨統治的大陸一地,短短幾十年,就屠去七、八千萬人的性命,人們才發覺這個毒如蛇蠍的邪靈才是歷史上聞風喪膽的赤禍,遠不是人們想像的領勞苦大眾走向人間天堂的那般美好,但亦有不少被赤龍的人間代言人──中國xx黨洗過腦的人,仍然癡迷不悟,把豺狼當爹娘,實在可憐可嘆,追根溯源,上千年前就是在荒山野嶺遊蕩的一條紅色惡龍作孽而已。

然而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作惡多端必自斃,二00二年五月,一塊上嵌「中國共產党亡」的天然奇石,在貴州平塘縣桃坡村掌布谷被一個叫王國富(亡國夫)的村支書發現並報導出來,正應了千年前的這段掌故,真乃天意。緊接著《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猶如九柄利刃直刺邪惡腐敗透頂的中共心臟,震撼全球,至此,人們才如夢醒一般認清中共這個邪靈,於是中國人紛紛聲明退出黨團隊邪惡組織,退黨大潮如巨浪拍岸般衝擊著大陸人,紅禍當滅,這是千年前就注定了的。

有今人賦詞《山坡羊》為證:

山坡羊(元曲)

——揭中共畫皮:

九頭妖怪,迷人擁戴;昧了我五千文明遺血債。
神風來,退黨也;脫脫灑灑惡靈敗。
你退,免災!我退,福來!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