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海鮮美食週 紐約法拉盛超市登場

【新唐人2018年11月17日訊】在美國,有不少韓國出口的海鮮產品,在這個週末,紐約民眾可以免費品嚐多款海鮮美食,一起看看。

在這個週末,紐約法拉盛的三家華人超市舉辦了韓國海鮮美食展位,設有各式韓國海鮮美食試吃,包括:鮑魚粥、烤魚乾、海鮮棒等,不少華人朋友很喜歡。

紐約民眾 陳太太:「如果是美食節有促銷,我們多少都會買點,特別是魚乾啊,比較健康,不是肉脯,我們都很喜歡。(鮑魚粥)會給孫子吃,因為很方便,我覺得很綿滑,又很容易吃,又不太鹹。」

鮑魚粥尤其受民眾歡迎。

記者:「有海鮮味嗎?」

紐約民眾 楊女士:「有,有海鮮味。」

除了試吃,購買滿10美元,還可以參加轉盤抽獎活動。

紐約民眾 鄧先生:「我想試試啊,新的東西嘛。」

記者:「回家打算怎麼煮(海鮮棒)?」

紐約民眾 鄧先生:「火鍋。」

紐約民眾 方女士:「我經常看又賣東西的,我都要品嘗品嘗,有時候不打開不知道裡頭東西是什麼,所以也不敢隨便嘗試去買,品嚐了一下蠻好的。」

這次的韓國海鮮美食週由韓國海洋水產部的品牌K Fish和韓國水協中央會聯合舉辦,美食活動進行到11月18日,從上午10點到晚上6點,在法拉盛的三家華人超市。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