彙聚東西結善緣 Destiny禮品店開幕

【新唐人2018年11月17日訊】在美國,感恩節標誌著採購季節開始。日前,一家名為Destiny的精美禮品店在大華府地區正式開幕。本地政要及商會領袖出席剪綵,感謝他們為社區帶來最美好的禮物與祝福。

感恩節之際,維吉尼亞州Fair Oaks商場內,一家彙聚東西方傳統文化特色的禮品店Destiny亮麗登場。本地政要及商會領袖出席剪綵,感謝商店為北維州地區帶來最美好的禮物與祝福。

亞美商會董事會主席 元姬:「祝賀我們的社區,得到這樣美好的祝福。我們能夠分享這樣美好的文化。我看到這裡有舞蹈,有音樂,有藝術,並看到有很多的朋友。」

維州費爾法克斯市議員 李尚炫:「我們要祝賀這樣的商家,能在這裡成功經營,並接觸各種各樣的人群。祝賀Destiny禮品店,也感謝大家來支持生意。」

從碧綠高潔的翠竹,到意境悠遠的山水畫,從傳統木雕擺件,到西方銅質雕塑,從喜馬拉雅鹽燈,到印度手工神秘盒,店內商品每一件都獨具特色,並強調傳統與自然。

店內還銷售法輪大法書籍,讓人們有難得的機會,了解博大精深的修煉文化,並與佛法結緣。

維州州眾議員 Kenneth Plum:「今天,我在店里很好地參觀了一下。店員介紹我這些物品的意涵,對於打坐的影響,如何在打作中使用等等。我所知有限,但可以說是個學生,並對學到的很有興趣。」

Destiny禮品店所在的費爾法克斯(Fairfax)市,比鄰美國首都華府,經濟發達並充滿多元文化。店主也希望,未來能在大華府地區開設更多分店,服務社區。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