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警民合作 美南工商婦女會慈善健行

【新唐人2018年11月17日訊】上週日,世華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美南分會,舉行「慈善健行」活動,以促進警民合作,服務華人社區的治安,來關注一下。

11月11日,世華工商婦女企管協會邀請休斯頓警察局副局長Henry Gaw 一起,在糖城的紀念公園舉行健走活動。當天上午秋高氣爽,氣溫在50多度,世華的姐妹們身穿紅色服裝,洋溢著暖暖的熱情。

美南分會副會長吳展瑩說,組織健走活動希望大家多運動保持身體健康,同時建立良好警民關係,促進華人社區的治安。

美南分會監事,慈善基金會委員高嫚麟也表示,這個活動是第一次辦,但是目標看得很長遠,不僅要帶動華人對治安的警覺性,也希望改變外界對華人很少關心社會的印象。

副局長Henry Gaw全程參加健行活動,他說,社區的治安離不開社區的支持和參與,他代表休斯頓警察局感謝美南工商婦女會組織的慈善健行活動。

會長羅秀娟表示,美南分會慈善基金會也將撥款捐助支持當天的活動。活動還得到社區與商家的捐贈。

募款所得將捐助給相關機構,幫助中國城的治安。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