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飛行員目擊UFO 德國捕捉到飛碟升空場景(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8日訊】近日,多名駕駛民航客機的飛行員報告說,在飛過愛爾蘭上空時目擊發出強光的不明物體,極速掠過。一名飛行員估計其速度達音速兩倍。愛爾蘭航空管理局認為事件極不尋常,正展開調查。幾年前,德國曾流出一段視頻,顯示捕捉到飛碟升空的場景。

綜合媒體報導,愛爾蘭當地時間11月9日,多名駕駛民航客機飛過愛爾蘭上空的飛行員都向地面塔台報告,看見強光及發光物體在附近掠過。

最先報告的是英國航空公司一名女飛行員,她當時駕駛客機,從加拿大蒙特利爾飛往英國倫敦希思羅機場,在當地時間早上6時47分,飛至愛爾蘭凱裡郡上空時,看見左邊有一個「極光亮物體」極速掠過,再向北移動。

她向愛爾蘭香農機場的航空管制員報告,並詢問該處是否正舉行軍事演習,控制塔人員回覆並無軍演,雷達也沒任何顯示。

在接下來的幾分鐘裡,經過同一區域的維珍航空波音747客機、挪威航空一班737客機分別又有兩名飛行員報告稱,看到發光物體。

維珍航空波音747客機飛行員報告說,見到「多個發光物體以同一軌跡移動,從左前方飛向客機右邊」。

挪威航空一班737客機的飛行員目擊類似情況,當時他與維珍航空客機,均位於愛爾蘭西南部海岸約7,620米上空。

最後維珍航空公司(Virgin Airlines)76號航班(奧蘭多飛往曼徹斯特)的飛行員也發出報告,說他看到「兩束明亮的光以高速劃過空域」。

在得到多名飛行員報告目擊不明飛行物體之後,愛爾蘭航空管理局已對此事進行備案。而各界對這些不明物體有不同的猜測。

關於外星人與UFO是否真的存在,一直是很多人討論的熱點話題。據美國UFO通報中心(National UFO Reporting Centre)此前通報,全球有不少人看到過不明飛行物,在1990年代,每年約有1萬次左右;到了2000年代暴增到超過4萬次;到了2010年代後已達到4.5萬次。

2014年,加拿大前國防部長公開聲稱,外星人真的存在,而且就在人類的周邊生活著。

同年1月,德國傳出一段視頻,在德國巴登-符騰堡州的羅伊特林根市捕捉到UFO與外星人的直擊影片。上傳者稱,這是有史以來拍攝到的最清晰的UFO,真實度100%。






從視頻中可見,一開始一隻盤形飛碟靜靜的停在草坪上。突然,飛碟底部噴射出強光,伴隨著巨響,幾乎是一眨眼的功夫,飛碟就騰入空中。

只見它逐漸飛的越來越高,就在即將淡出人們視線之時,這隻飛碟以非常快的速度改變方向,在一陣強光中消失,就如同瞬間遁入另外空間一般,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視頻中還公布了拍攝到的兩名外星人,正互相交談,形象類似最常被提及的小灰人。

不少專家認為,這份視頻的真實性相當高。視頻中飛碟的急速騰空、變向,瞬間消失都不是目前人類飛行器所能做到的。但也有網友對此表示懷疑。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