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週造勢 韓國瑜「快樂出帆」 陳其邁weCARE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7日訊】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黃金週動員造勢大會17日晚間在鳳山舉行,藍營預告韓國瑜將有政見鋪陳,還有組曲演唱,展望高雄幸福繁榮。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將參加民間發起的weCARE遊行,週日回防岡山,與謝長廷、陳菊共同造勢。

選前黃金週末,藍綠陣營大規模動員造勢,韓國瑜造勢大會活動地點在高雄市議會旁空地,這塊寬敞的空地,陳其邁陣營在10月中旬也曾在此造勢。兩場活動的氣勢和規模、人潮勢必再成為比較的話題。

韓國瑜團隊公布今晚鳳山造勢晚會,請來藝人暖場,還有張善政、謝龍介等來賓助講。韓國瑜將在晚間九點上台,發表政策規劃。

韓國瑜團隊發言人 陳宜民:「從鳳山的三萬人,到旗山的三萬人,到岡山的十萬人,所以再回來到鳳山,我想很多全高雄市區的朋友,應該是都會來幫韓國瑜加油。」呼籲民眾為減少交通壅塞,儘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他說,韓國瑜將在晚上會鋪陳政見並透過專家背書擘畫高雄的發展,同時拉抬勝選氣勢。由於是選前的大造勢活動,主辦單位16日提前在現場擺滿膠椅,場面壯觀。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黃金週動員造勢大會17日 晚上在鳳山舉行,現場安排組曲演唱,展望高雄幸福繁榮。(韓國瑜競選總部提供/中央社)


不同的是,今天的造勢活動將有代表高雄過去、現在與未來組曲的演唱,韓國瑜在臉書預告並希望民眾一起唱出「黃昏的故鄉 」、「快樂的出帆」與「世界第一等」,要和大家一起努力,拚出幸福繁榮的高雄。

陳其邁17日則以市民的身份參加民間團體發起weCARE遊行。陳其邁表示,在乎高雄,關心高雄,所有的朋友大家一起來加入11月17號weCARE,我們在乎高雄的大遊行。

18日,陳其邁將回防岡山,與謝長廷、陳菊共同造勢。下週一(19日),韓國瑜、陳其邁將再度同台,面對面進行辯論。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