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遊戲慶典「G-STAR 2018」開幕

【新唐人2018年11月16日訊】15日,「G-STAR 2018」國際遊戲展在韓國第二大城市釜山開幕,有來自36個國家的企業參展,請看韓國發來的報導。

「G-STAR 2018」國際遊戲展在韓國最美的港口城市釜山會展中心BEXO開幕。

釜山市自2009年開始舉辦的「G-STAR 2018」,今年已迎來了第10屆。

釜山市市長吳巨敦出席了開幕式,並稱,將不遺餘力的推動釜山發展成一個遊戲產業城市。

本次展示會將持續到18日,來自36個國家的共689家企業參展,開幕第一天人山人海,盛況空前。

遊戲如今已成為一種受到各年齡層歡迎的娛樂文化,廣泛地進入了我們的生活。

金錀溢釜山市文化福祉振興室室長:「我們計劃將展會發展成,遊戲商務和民眾參與為一體的綜合性慶典。」

這是一個綜合性的遊戲展示會,參展者可接觸到多種多樣的大型遊戲產品。了解國際遊戲趨勢,開展商務,了解遊戲文化。這一展會受到了遊戲產業企業及遊戲愛好者的廣泛關注。

新唐人記者孔英和韓國釜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