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今年第三度回歸 12月3日發改版新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6日訊】韓國人氣男團GOT7今(16)日韓國時間凌晨12點突襲宣布,12月3日將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Present: YOU》的改版《 &ME Edition》。這已是GOT7今年第三度以新作回歸韓國樂壇。

GOT7今年3月發行了第8張迷你專輯《Eyes On You》,接著又於9月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Present: YOU》。對於本次的改版專輯的名稱《 &ME Edition》,JYP娛樂表示,正規三輯的專輯名是想表達「對GOT7來說,人生中最棒的禮物(Present)就是粉絲(YOU)」,本次的改版專輯再加上「ME」,便將專輯想表達的意義完整化了。


另外,GOT7昨日也宣布,明年1月30日將在日本發行日文迷你三輯《I WILL NOT LET YOU GO》。該專輯收錄了珍榮及有謙、Mark(段宜恩)及BamBam、JB(林在範)及榮宰組成的三組小分隊的歌曲。

今年自5月起展開「2018 GOT7 World Tour『Eyes On You』」世界巡迴演唱會的GOT7,12月18日至19日將在日本武道館舉行「GOT7 ARENA SPECIAL 2018-2019 “Road 2 U”」演唱會,21日至23日會前往泰國曼谷舉行「GOT7 NESTIVAL 2018 IN BANGKOK」演唱會。

GOT7的韓文正規三輯改版專輯《 &ME Edition》12月3日韓國時間晚間6點,將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