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旅巴司機突暈倒蛇行 乘客控方向盤救下全車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6日訊】日本一輛載33名參加「神秘之旅」的旅客觀光巴士,周四(15日)由愛知縣豐橋市出發,行經三重縣時一條隧道時,司機突然失去意識還口吐白沫,令巴士在隧道內S形,驚險萬分。幸好坐在前排兩名乘客合力控制方向盤,最後巴士慢慢擦撞牆壁停了下來,全車乘客幸運的逃過一劫。

事發時,巴士開進全長2,610公尺的高丸山隧道後,不久巴士就失控的S形前行。

坐在前排的兩名乘客上前一看,發現46歲司機全身抽蓄、口吐白沫,立即將司機的腳從油門上移開,抓緊巴士方向盤,閃避數輛汽車後,慢慢擦撞左方牆壁,讓巴士停了下來。

警方獲報後到場將司機送院,並將旅遊巴士移離隧道,恢復交通順暢。巴士司機則已恢復意識沒有生命危險。

據了解,這趟「神秘之旅」參加者僅知道目的地為和歌山縣串本町,其他行程細節均不了解。事後,一對70多歲的夫婦受到驚嚇,決定取消旅行;但其他乘客則乘搭另一旅巴繼續行程。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