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西方15國駐華大使致信新疆官員問人權

【新唐人2018年11月15日訊】10月份 34名法輪功學員遭冤判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進行,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今年10月份,又有34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還有另外33名學員被非法庭審。

報導說,非法判刑、庭審涉及16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28個城市,其中非法判刑最嚴重的地區是天津,一個月內6人被判刑,其次是遼寧。

「明慧網」說,法輪功學員都是修心向善的好人,中共表面聲稱「依法治國」、「信仰自由」,實際上卻不斷的製造冤案,迫害善良民眾。

15國駐華大使致信新疆官員問人權

據路透社11月15號報導,15個西方國家的駐華大使日前聯名起草了一封信函,要求中共新疆黨委書記陳全國,對維吾爾族群的人權狀況做出解釋。

在這封致陳全國的信中,大使們表達了對新疆再教育營的關切,希望與陳全國見面,瞭解當地情況,並討論所關切的問題。

報導說,這封信由加拿大駐華大使館牽頭,目前已經有英國、法國、德國、澳大利亞等15個國家的駐華大使參與聯署。

據說信件還會傳給更多國家,希望更多的人簽名支持。

報導分析說,這次針對人權問題的罕見大規模聯合行動顯示,中共在新疆地區的作為引起了越來越多的反對。

北大成立兩新機構 監控高知人群

一份北京大學成立兩大監控機構的文件,日前在網上流傳。

網上圖片顯示,被曝光的文件為中共北京大學委員會簽發。文件通知說,學校決定成立中共北大委員會巡查辦公室和北大內部控制管理辦公室。

網上輿論認為,這是中共對大學生、教師等高知人群進行全面監控的標誌。

有北大學生則表示,新機構應該是針對校園內學生運動的。

11月9號,北大校園剛剛發生了暴力綁架學生事件,校保衛部不加阻攔。因為這些學生都參與了聲援深圳佳士工人的維權活動。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