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俄大力士單人拖卡車 非洲兒童加拿大見飄雪

【新唐人2018年11月15日訊】節目最後一起來看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尼瑪杜林是俄羅斯著名的大力士

看看尼瑪杜林拉卡車的過程,一開始時好像比較費力,他閉着眼,咬緊牙關,憋紅了臉使勁。

但很快,尼瑪杜林找到感覺,他一邊調整呼吸,一邊快速邁步,真是超級大力呢!

但是,當大家看到他僅僅靠人力就拉着一輛重26噸的卡車走了41秒時,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現在,尼瑪杜林被大家稱爲是這個星球上最強壯的人。

葡萄牙小鎮納扎雷以兇險的巨浪而聞名世界,吸引大量衝浪高手前來挑戰極限。

納扎雷擁有狹窄的水下峽谷,是創造沖天巨浪的絕佳條件。

在這裏,看着巨浪翻滾,有時宛如觀看災難片。不過,衝浪高手們卻完全樂在其中。

今年,葡萄牙男子瓦奥(Hugo Vau)在這裏征服35米高巨浪,有望刷新最新吉尼斯紀錄。

非洲的厄立特里亞地處熱帶常年高溫。

所以,對那裏的孩子們來說,雪花似乎只是個美麗的概念。

然而,這兩個小傢伙來到了加拿大的多倫多,僅僅兩天就看到了他們人生中的第一場雪。

雪花一大片一大片地落下,你們看他們有多麼的興奮,幾乎要跳起舞來!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