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11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在路透全球投資2019年展望峰會上,數位投資者表示,2019年美國股市表現將好於全球其它股市。即使美國經濟在放緩,但其它經濟體的放緩程度會更大,結果是其它股市要比美股承受更多壓力。

2.繼英國和法國之後,西班牙希望從2040年起,禁止銷售柴油和汽油新車。在政府的能源轉型法草案當中,要求2021年前設置電動車充電站,2050年前電動車系統只能完全仰賴再生能源。

3.美國市場原油期貨在週二大跌,每桶油價創下今年最低紀錄,而一個月前油價處於四年高位。市場分析師認為原來高漲的原油行情有所變化,不少遠期石油期貨價格超過了現價,說明原油遠期有供過於求的趨勢。

4.巴菲特旗下的柏克夏海瑟威投資公司已經賣出了最後一批沃爾瑪股票,結束了20多年的投資關係。網絡零售商亞馬遜對實體零售業形成的巨大威脅,而沃爾瑪則在網絡銷售上大力投資來追趕亞馬遜。

新唐人記者米西、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