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1月15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為減少塞車灣區考慮全面電子收費

為減少過橋時塞車,灣區開始討論大橋收費站全部改為電子收費。5年前,金門大橋已經取消現金收費,而加州管理的灣區其它6座大橋還是電子收費和現金收費並存。除了購買電子付費裝置FasTrak,收費站也會先拍照車牌,然後向車主發去帳單,車主可以通過電話、支票,或者在線方式支付過橋費。

2. 野火煙霧影響 舊金山機場晚點增多

南北加州野火產生的巨大煙霧降低了空中能見度,舊金山國際機場航班延誤增多。機場發言人表示,12號有30%航班平均延誤60至90分鐘。而在天氣好的時候,大約只有10%的航班延誤,受到影響的主要是往返西海岸的短途航班。

3. 北加州野火最致命 PG&E再遭起訴

11月8號開始的北加州坎普野火燒毀了13萬英畝,奪走48條人命,毀壞七千多建築物,被稱為加州歷史上最致命的野火。13號週二,代表受害人的律師在舊金山向法庭遞交了起訴書,控告太平洋瓦電公司PG&E必須對這場大火負責並作出賠償。PG&E曾經因為2017年北加州的野火敗訴,這是第二次面臨野火訴訟。PG&E的股價一週來幾乎腰斬,大跌了45%。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