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卓立湯怡宣告分手!從戀人變回好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4日訊】香港男歌手洪卓立與香港女星湯怡交往11年,近來被傳分手,昨(13)日兩人透過社群網站發文宣布分手,關係從戀人變回好友。

洪卓立在Instagram上寫道:「十一個年頭不多也不少,當初因為一起工作,我們開始了這相知相交的十一年。到了今天,這段緣份已由男女朋友,變為仍然是會為對方赴湯蹈火的知心好友。雖然只是單純兩個人之間的事情, 因著這些年各方對我們的愛護,所以希望把事件交代一下,免得被複雜化,更不想引起任何揣測。發貼後不作回覆,望見諒。」

湯怡在Instagram上寫道:「不經不覺我們一起走了十一年,時間不長不短,經歷不多也不少,我們的青春,彼此住了大家。他,在我心裡佔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我們仍然是會為對方赴湯蹈火的好朋友。謝謝你,謝謝你成為了我的三分之一。」



湯怡發文宣布與洪卓立
分手。 (翻攝自湯怡Instagra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