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挺進岡山」造勢 支持者擠爆會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4日訊】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14)日在在岡山舉行決戰三山最終場造勢大會,現場湧進10萬支持者高喊「凍蒜」(當選),整片國旗海飄揚,民眾情緒沸騰。韓國瑜從舞台後方由護衛隊陪同,幾乎是寸步難行下,穿越台下群眾,花了10分鐘步上舞台。

「挺進岡山」造勢大會,從今天中午就開始有攤商進駐,卡位搶商機,連知名速食店麥當勞也來擺攤。

一名上午9點多就趕至會場的民眾帶妻小一起來相挺,他說,高雄人悶太久了,要改變、不能繼續沉淪下去。

警方下午2點進行第一階段交通管制,高捷岡山站湧現許多從市區搭捷運到晚會現場的支持群眾。高捷調派人員在現場維持秩序,並比照跨年晚會模式,廣播呼籲出站乘客先購買回程車票。

支持者一出站,即有義勇軍組成的「義勇計程車隊」與「義勇機車隊」,免費載送民眾至約三公里外的活動現場。

民眾陳先生說,他與朋友都請假,要到場支持韓國瑜。一名王小姐與朋友說,她們都是請假到場支持韓國瑜,「我們都是紮實有選票的高雄人。」

到了下午3時半,已有1萬約名韓迷提早到場,還高唱軍歌《夜襲》暖身。

傍晚5點30前,現場擺放的2萬5千張椅子,早就被坐滿,之後才到場的民眾,只能拿國旗站著吶喊,但熱情不減。

晚間6點10分,高雄樂團「城市惟客」樂團,在台上高唱「把高雄還給我」,台下群眾隨著主唱的歌詞「高雄需要新的希望…,回鄉的我,會認真來打拼…」,情緒沸騰大家一起高喊「把高雄還給我」、「把高雄還給我!」 

韓國瑜造勢大會上由蕭漢俊、立委許淑華、前立委林國正主持,前農委會主委陳保基、立委蔣萬安、柯志恩、江啟臣等人助講,韓國瑜晚上7時30分左右到場,與市議員候選人會師大進場,為晚會掀起最高潮。

晚間7時36分,主辦單位宣佈,現場人數已破10萬人。當昂揚的「夜襲」軍歌響起,韓國瑜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手機燈光、旗隊的導引下進場,兩人在熱情民眾簇擁及高喊凍蒜聲中緩步前進,約百公尺的走道花了近10分鐘才走上台,汽笛聲響、民眾激情渲染,現場氣氛達到最高潮。

晚間7點40分,韓國瑜上台發表20分鐘演說,全場氣氛到達高潮,國旗海飛舞,「凍蒜」聲不絕於耳,隨後在領唱多首歌曲,包括 「愛拚才會贏」、「你是我的兄弟」、「梅花」、「國旗歌」等;過程中會場關燈,民眾開起手機燈光形成星海,場面更是壯觀。

相關視頻:



韓國瑜宣示全力拚經濟

韓國瑜演說時先用國、英和客語三聲帶感謝現場支持者,接著話鋒一轉,批評「抹黑到了離譜」境界,指有人說他當市長會賣掉高雄、會取消老人年金,還說未來會把林園大寮變殯葬區等是選舉惡質。

他說,民心思變是因為人民不滿現況生活,渴望要富強美好生活,允諾當市長會全力拚經濟。他形容高雄就像西裝筆挺、口袋沒錢的人。

韓國瑜說,有人流淚說日子難過,「民進黨不是高雄人的爸爸,為什麼每次要投民進黨」,「人民才是政黨的爸爸」,籲政治人物、政黨勿忘初衷及對選民的承諾;他說,民主原始的精神是「人民做主」。

他說:「丐幫有多少弟子,不是由我決定,而是由皇帝決定的」。如果高雄景氣好的話誰願意離鄉背井北漂呀!

他表示,今年選舉高雄人的腦袋要全部打開,重新看政治人物、政黨,做不好就下台,呼籲人民一起寫歷史。

韓國瑜強調,決心好好打一場選仗,讓世界看到高雄支持有理念的人、選賢與能,努力招商不怠忽。

全場氣氛到達高潮,國旗海飛舞,「凍蒜」聲不絕於耳,隨後他領唱多首歌曲,包括 「愛拚才會贏」、「你是我的兄弟」、「梅花」、「國旗歌」等;過程中會場關燈,民眾開起手機燈光形成星海,場面更是壯觀,晚會在多首合唱曲中落幕。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