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1月1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不滿基督教堂掛五星旗 中大博士遭打壓

廣東中山大學中國文學博士李保陽,今年8月在微信上發了一條消息,表達對大陸基督教堂懸掛中共五星旗的不滿。之後,他被中大校方約談,並遭警方入室搜查、帶走傳喚,他的中大研究員職務也被剝奪。日前,李保陽攜家人逃亡美國。

2. 江西老兵維權遭毆打 送醫急救

11月12號,一些江西老兵到退役軍人事務廳維權,等了兩個小時無人理睬,老兵們於是前往南昌火車站,但在那裡與警方爆發衝突,一名老兵疑似遭警察毆打倒地,被送醫搶救。

3. 秦永敏轉監到湖北潛江廣華監獄服刑

湖北武漢的知名政治異見人士秦永敏,今年7月遭中共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13年有期徒刑後,一直被羈押在武漢市第二看守所。11月13號,維權網發布消息說,他目前已經被轉至湖北潛江市廣華監獄第七監區服刑。

4. 江蘇訪民被關黑監獄 衛生紙寫信求救

江蘇江陰市訪民毛黎惠被當地政府長期關黑監獄,10月30號逃出後,到上級公安局報警,但警方又將他交回當地維穩部門繼續拘禁。11月8號,毛黎惠用衛生紙寫出求救信,希望外界解救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