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1月13日訊】11月12日灣區簡訊

1. 感恩節期間 灣區的塞車或更嚴重

美國汽車協會(AAA)12號稱,今年感恩節期間包括灣區在內的主要大都市區高速公路塞車可能會更嚴重,而且油價也是4年來最高的。灣區感恩節駕車旅行的最繁忙時間是21號(星期三)下午1點到3點之間。如果前往舊金山機場,19號星期一下午5點到7點會遇到最嚴重的塞車。另外,25號星期日下午將迎來休假回程的高峰。

2. 川普總統簽署加州野火緊急狀態令

由於南北加州多起野火,川普(特朗普)總統已經簽署加州野火緊急狀態的總統令,加州可以申請聯邦政府的資金用於救災。此前,川普指責加州失敗的森林管理政策造成了野火連年不斷,還威脅減少聯邦援助。不過,川普最終還是簽署了加州野火緊急狀態的總統令。

3. 北加州以經濟理由拒絕冬奧會邀請

雷諾太浩冬季奧運會聯盟(Reno-Tahoe Winter Games Coalition)12號宣布,拒絕了美國奧委會的舉辦冬奧會的邀請。他們認為在北加州舉辦冬奧會條件還不成熟,經濟上不可行是主要原因。北加州曾經在1960年舉辦過冬奧會。在聲明中也認為,丹佛和鹽湖城更適合競爭2030年冬奧會主辦城市。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