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華:對全民實施監控凸顯中共末日惶恐

社會上有一種愛聽牆根的人,鬼鬼祟祟地偷聽別人的私事,然後背地裏張揚,製造矛盾,給人心靈上造成傷害;如果聽到了涉及錢財利益方面的隱私,有的還會想法竊取,甚至幹更大壞事。每個人、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隱私,也就是人們常說的機密吧,這是天賦人權,是上天賦予人的一種自我保護的生存條件。如果採取卑鄙的手段竊取別人的機密,按照傳統道德來講是小人之為,也是違背世間倫理甚至是違犯法律的。

中共宣揚的無神論、假惡鬥、向錢看、性開放和江澤民的悶聲發大財,已使中國大陸淪為十惡亂世,社會道德全面崩潰。人們為了錢、權、色、欲不擇手段地害人騙人,腦子裏裝著算計別人的惡念,誰若稍不注意就會遭人暗算。再加上官匪勾結,警匪勾結,人們的生命財產已沒有了安全保障,人人都面臨著危險。

中共每搞一次運動都要瘋狂地殺人、破壞傳統文化和人的道德,特別對那些承載著傳統文化的菁英們,更是凶殘地加以迫害。中共一直以來就在窮凶極惡地摧毀上天給人規範的做人標準,用無神論和鬥爭哲學給人們洗腦,讓人不相信神佛的存在,不相信善惡報應,不懂忠孝仁愛,不懂禮義廉恥,幹起壞事無法無天。

俗話說作繭自縛,害人害己。中共有預謀地把中國搞成了十惡毒世,終於也暴露了其邪惡本質和流氓本性。可以說現在從中共頭目、所有高官,到十幾億百姓沒有誰真心相信中共的,更沒有人心甘情願為它盡忠的。如果不為權勢和眼前的利益,哪個人會為中共白白地效力?中共最清楚自己徹底失去了民心,其統治也到了岌岌可危的地步,為了苟延殘喘,其一方面極盡利慾誘惑想方設法把一些人捆綁在賊船上,一方面斥巨資監控民眾,消除不同聲音。

《共產黨宣言》開篇講道:一個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中共原來是個西方入侵中華的幽靈魔鬼,它處心積慮地破壞傳統道德、迫害中國人,目的就是要毀滅中華民族。

中共最害怕人民認清它的魔鬼本質和狼子野心,多年來都在拼命地封鎖網絡,攔截真實信息。為進一步掩人耳目,封堵真相,目前又在四川省搞起甚麼「一標三實」試點,以後推向全國。利用派出所和社區登記民眾的詳細信息,各家實住人員及流動人員姓名、身份證、手機號碼等等,還張貼布告要求鄰居之間互相監視。據公安內部人員透露,這次搞「一標三實」是在四川試點,有些地方三年前就開始這樣做了,但沒有這次詳細,這次對登記的人員信息和電話號碼核對非常仔細。而且「一標三實」每年都要核查。這是中共邪黨企圖對全國民眾實施嚴密監控,是在剝奪民眾的隱私權、言論權,騷擾人的正常生活,如果發現了不同聲音,就會對人非法抓捕,關押、判刑、甚至迫害致死。

中共讓鄰居之間互相監視,其目的是讓鄰居之間互相敵視,互相懷疑,擾亂民心,給當今的亂世和緊張的人際關係雪上加霜。文革期間中共就是鼓動人們互相告密、揭發,只要聽到不同的聲音,就會拉出去批鬥,甚至把人整死。那時有多少夫妻互相揭發,父子互相告密,骨肉相殘,師生相鬥。有的親人已躺在血泊中,自己還在高喊「共產黨萬歲」。親人、朋友、同事、鄰里之間,積下怨仇的比比皆是。可後來都是誰跟著中共造下的惡果,誰自己吞食,吃盡苦頭,飽受恥辱;雖然得到一時好處,但留下的卻是永久的遺恨。

而今即將滅亡的中共惶惶不可終日,中共登記民眾的手機號碼,就可以實時竊聽。一部手機就是一個竊聽器,而且現在竊聽技術很高,空間又廣,說甚麼家庭私事,個人隱私,想幹甚麼,有多少錢或對中共、對哪個貪官不滿等等,都可以被聽到。搞竊聽的多是公安部門,人們都知道現在是警匪一家。有一個派出所所長的父親出殯,去上禮的小偷就有幾十桌。警察勒索錢財、騙色、淫亂、與犯罪團伙勾結、欺詐百姓已成普遍現象。讓一幫道德極其低下的流氓匪警竊聽民眾的隱私,等於把民眾的生命財產送入虎口,給那些匪警和犯罪團伙提供更多的作案機會。竊聽別人的隱私是不道德的犯罪行為,甚至會置人於死地。有一對新婚夫婦,不知有人在床下放了個錄音機,次日那人把錄音機拿出當眾播放,新娘不堪羞辱,當天上吊自殺。現在手機竊聽比錄音機的功能更厲害,只要說出口,開機不開機都可以使人的隱私暴露無遺。

多年來,中共也一直對一些正義人士和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電話非法監聽,並一次次對他們綁架、搶劫錢財。有的警察對法輪功學員說,你們在一起說了甚麼,我們聽得清清楚楚,連你們家的狗叫幾聲,我們都知道。

一提法輪功,有人可能還被謊言矇蔽著。其實法輪功是佛家修煉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修心養性,提升道德,與人為善,不做壞事,於國於民有百利無一害,是福澤全人類的高德大法。中共利用整個國家機器不惜一切地迫害法輪功,正暴露了它與天鬥與神鬥的魔鬼行為。中共和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為迫害法輪功,製造出一個個謊言,並花錢買人冒充法輪功學員惡搞「天安門自焚」嫁禍法輪功,掀起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可是魔高一尺,道高萬丈,中共與佛法作對最終只能是自取滅亡。

中共禍亂中華民族、迫害佛法,早已惡貫滿盈,正被上天清算。天滅中共,是不可抗拒的天意,希望善良的人們不要再聽信中共的欺騙,為它陪葬。只要順從天意拋棄中共,退出它的黨、團、少先隊,敬重佛法,重視傳統道德,就能得到佛法的保祐,獲得美好的未來。

──轉自《明慧網》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