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喉嚨皮膚乾燥?秋梨 紅棗 葡萄好處多多

【新唐人2018年11月13日訊】進入秋冬,風乾物燥,不少朋友會出現喉嚨乾燥、皮膚缺水的情況。那麼,吃什麼對身體好呢?一起看看。

四季變換會影響人體的生理節律,在中華傳統的飲食文化中講究「不時不吃」。這個季節,秋梨,大棗、葡萄、銀杏、桔梗等都屬於時令果蔬

新澤西常青農場老闆 金鐘一:「喝了這個梨汁,有助紓緩咳嗽和喘氣,還可化痰。人們說喝了葡萄汁就像造血一樣,有助煥發精神。棗汁能改善失眠,促進腸胃消化功能。」

而韓國人做烤肉、醃製泡菜,都會放一些梨汁調味。

新澤西民眾 Son:「我們做泡菜的時候會放梨汁進去,家裡小孩感冒、咳嗽了,也讓他喝梨汁。秋天多吃梨,有助於預防冬天不感冒。」

秋梨好吃,但是怎麼挑選好梨,還有如何保存呢?

新澤西民眾 Winnie:「我們喜歡挑這樣的,深顏色的就很甜,這個梨很經得擺,放在冰箱裡用棕色的紙袋包起來,可以放四、五個月。每年我們都來摘,等到過年的時候,慢慢一個個拿出來吃。」

有別於市面上的飲料,常青農場老闆介紹,他們的飲料原材料製作,不加入糖、添加劑和香料。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