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選擇獎頒獎禮 明星籲關注加州野火

【新唐人2018年11月12日訊】週日,美國好萊塢人民選擇獎在加州洛杉磯的聖塔莫尼卡舉行頒獎儀式,有多位影視名人提到了加州當地的大火。

人民選擇獎是好萊塢歷史最悠久的獎項之一,所有獲獎人都由觀眾投票選出。

今年,漫威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擊敗了包括《黑豹》在內的多部強片,奪得年度電影獎。

另外,韓國人氣組合防彈少年團摘下「年度團體」、「年度歌曲」、「年度音樂錄影帶」和「年度社群名人」四個獎項。

在發獎儀式上,多位獲獎者提到了加州的野火。

實景電視明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她的家人獲得「最佳真人秀節目獎」,但她的家庭也因爲野火而不得不逃離家園,同時,她家所在的千橡市,也是近期震驚全美的酒吧槍擊案的事發地。

實景電視明星 金•卡戴珊:「我們的心碎了,因爲可怕的槍擊案,也為那些失去生命和家園的人,以及目前正因災難性火災而被疏散的成千上萬的人。」

被稱爲好萊塢喜劇女王的瑪麗莎•麥卡錫獲得「人民偶像獎」,她敦促觀眾為災區捐款。

演員 瑪麗莎•麥卡錫:「給洛杉磯消防局基金會的任何捐款,1美元,10美元,50美分,都將得到充分利用,都將發揮作用。」

多名好萊塢明星遭遇野火災情衝擊,演員巴特勒在社交媒體上貼出了他的家被大火燒毀後的景象。

設計師維多利亞•貝克漢姆獲得了「人民時尚偶像獎」,她在加州洛杉磯居住過。

設計師 維多利亞•貝克漢姆:「我的心真的和那些受到可怕火災影響的每個人在一起,我向那些消防員表示欽佩,他們的付出不可想象。」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