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一戰百年」法國行結束 川普回美

【新唐人2018年11月12日訊】週一,美國總統川普與夫人返回美國,結束為期3天的法國紀念一戰100周年活動。川普發布推文,重申此行要點。

美國總統川普携第一夫人梅拉尼婭11月9日至11日出訪法國巴黎,與法國總統馬克龍以及其他國家領導人一道,參加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停戰100周年系列活動。

週一,美國總統川普與夫人搭乘專機返回美國。

川普連續發表三則推文,重申此行要點。

他說,「在法國與各國領袖的會晤中收穫很多,討論美國在軍事和貿易領域必須得到公平對待,從來不是件容易事。我們為其他國家支付很大部分的軍事保護。」「還在與這些國家的貿易中損失了數千億美元。我告訴他們,這種情況不可能繼續下去。」

法國之行,川普總統與加拿大總理特魯多討論了鋼鐵關稅問題,特魯多週一證實了此事。

加拿大總理特魯多:「鋼鐵和鋁的關稅問題仍然受到加拿大人關注,就像許多美國公民和公司也很關心。我希望我們能在阿根廷G20峰會前,解決這個問題。」

新唐人記者李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