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喊孟耿如「黃太太」 佼佼回:好不習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2日訊】由黃子佼吳姍儒(Sandy)主持的益智節目《一呼百應》第一季將在13日晚間完結,吳姍儒大喊:「真的是離情依依啊!」本集來賓有亮哲、班傑及阿喜,與接續《一呼百應》上檔的《8號公園》演員林秀君、孫可芳、楊孟霖進行比賽。

黃子佼自嘲大器交棒,「下禮拜打開電視就看不到我和Sandy啦!」而當節目進行第二階段答題時,則請到孟耿如擔任出題大來賓,Sandy的表情突然很有戲,問主持搭檔「有沒有特別情商」,黃子佼立刻澄清:「是她最近在宣傳期比較好敲!」

有趣的是,孟耿如問到「今年是哪一個運動品牌首度登上米蘭時裝週?」出題當下她雙手還立刻遮住身上衣服的logo,令Sandy直呼:「這根本是送分題,謝謝『黃太太』啦!」黃子佼則立回:「唉唷!聽得我好不習慣……」也笑說這是最後一集了,大家開心就好「乾脆直接分錢算了」。

《一呼百應》第一季的最後一集,由《8號公園》三人組回答日本文化題,一路答題都吵鬧亂猜過關的3人,讓黃子佼相當沒信心地說:「演藝圈的希望要寄託在他們身上,這樣有可靠嗎?」

林秀君還大方表示,如果成功拿到獎金就要跟劇組分享。結果每人猜的答案都不同,而且還全部槓龜都猜錯,令Sandy當場笑彎腰並下結論:「證明高手真的在民間。」該集節目將於明晚(13日)9點公視播出。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