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野火令人心碎 「300壯士」男星豪宅燒到只剩鋼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2日訊】美國南加州野火肆虐,已造成31人死亡、200多人失蹤,30萬人被迫從家中撤離。好萊塢巨星「300壯士」(300)傑拉德•巴特勒花645萬美元在馬里布購入的豪宅,也被燒成廢鐵。他發推文說這是「整個加州的心碎時刻」。

據《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主演《斯巴達300勇士》的傑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得知自己的家付之一炬後,與燒到只剩斷垣殘壁的房子合照,並在推文中說,在撤離後回到馬里布的家…野火帶來的災難令人心碎,感謝加州消防隊的付出,希望民眾可以募款給警消單位救援。

畫面中可見,在他身後一輛貨車被燒成灰燼,而整棟豪宅也被燒到只剩鋼筋,且現場仍瀰漫著些微濃煙。

他還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影片中說:「歡迎來到我馬里布(Malibu)的家。」



因濱海富裕城市馬里布住著多個好萊塢名人,大火肆虐,包括唱紅《Blurred Lines》的男歌手羅賓西克(Robin Thicke)、知名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卡戴珊家族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等人紛紛撤離。

羅賓西克在馬里布花240萬美元購入的豪宅也因野火付之一炬,他在IG感嘆家園全毀,但同時也慶幸及時撤離。


以校園青春影集「飛越比佛利」(Beverly Hills,90210)走紅的美國女星香儂道荷堤(Shannen Doherty)表示,她心如刀割,因為她失去了2011年與丈夫結婚時的房子。

她在IG上傳結婚當天的照片寫道:「這就是我結婚的地方。但在此之前,這是我爸爸過世後,寇塔柔(Chris Cortazzo,香儂道荷堤的不動產經紀人與好友)讓我住的地方。在這裡還有爸爸還陪著我的感覺,現在全沒了,大火奪走一切。我對所有發生的一切傷心欲絕。」



大火發生時,香儂道荷堤不在城內,她也慶幸那些在她家中的朋友全部安全撤離,她養的狗和馬也都安然無恙。

香儂道荷堤也感謝所有消防員的辛勤付出,為所有失去家園以及不幸喪生的人祈禱。

伍爾西大火」(Woolsey Fire)在8日晚間開始燃燒,9日朝馬里布和太平洋推進,當局疏散馬里布、卡拉巴薩斯(Calabasas)、阿古拉山(Agoura Hills)等其他附近區域民眾。

路透社報導,又發現6名受害者遺體後,目前死亡人數攀升至31人。巴特縣(Butte County)警長哈尼亞(Kory Honea)表示,仍有200多人下落不明。

加州迄今已投入至少810萬美元滅火。加州當局表示,自8日以來,已投入數千消防員全力救火,動用了滅火專用飛機、鏟土機等大型機械,更多的消防員將前往火災地區。天氣預報顯示,到週一風速將達到每小時80公里,這增加了火勢進一步擴散的風險。

與此同時,山火已造成嚴重空氣污染,多個城市開始向市民發放面罩,以減少污染對人體健康造成的危害。這次山火可能會成為美國加州史上最嚴重的野火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