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破世界紀錄 阿根廷廚師12小時做上萬披薩

【新唐人2018年11月11日訊】週日,數百名廚師,聚集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準備打破一項新的世界紀錄,一起去看看。

這裡是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市中心,廚師們已經準備就緒,希望在12小時內製作出足夠數量的披薩,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

阿根廷披薩聯合會主席 Manuel Camargo:「意大利的紀錄是製作了10,065個披薩,今天我們要在12小時內,完成11,000。」

為了達到目標,組織者準備了3千公斤(6,613磅)麵粉、3,100升(6,834磅)番茄醬、150升水、和88,000顆橄欖。而每個披薩的直徑至少為30.5厘米(11.8英寸)才算合格。

活動不僅嘗試打破製作最多的披薩,還要在8個小時內,完成製作8千個酥皮餃子(empanada)。

所有製作完成的披薩,將就地出售,供人們品嚐,收益則是捐給當地的慈善組織。

挑戰結果,將在週日晚些時候,得到吉尼斯組織的證實。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