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買加客機迫降衝出跑道 機翼引擎斷裂6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0日訊】法屬地圭亞那(也譯蓋亞那)交通部長派特森9日表示,牙買加航空公司一架載有126人的班機,在首都喬治城機場緊急降落,造成6人受傷。

牙買加飛天航空(Fly Jamaica Airways)這架編號OJ256波音757-200型客機,當時搭載118名乘客,和8名機組人員,其中82名乘客是加拿大人。9日凌晨2時10分,預定從喬治城機場(Georgetown)飛往加拿大多倫多。

但起飛後約20分鐘,飛機液壓系統出現問題,在空中盤旋約45分鐘後折返喬治城機場緊急降落,驚險的滑離跑道,機身冒出白煙,機翼斷裂,機場人員緊急派出消防員灑水降溫。

派特森(David Patterson)表示,有6名傷者已送至機場附近醫院治療,他們沒有生命危險,狀況穩定,未傳出有人骨折。

從視頻中可以看到,飛機的左機翼直接斷掉,引擎斷開嚴重損壞,場面十分驚人。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