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又發大火 上萬人緊急撤離

【新唐人2018年11月09日訊】週四(11月8日)清晨,北加州巴特縣突發野火,由於風勢猛烈,大火迅速延燒,迫使當地上萬名居民緊急撤離。

汽車在火海中穿梭,車窗外風聲呼嘯。拍攝這段火場險情視頻的民眾表示,有民宅已被大火吞噬。

這是距離加州首府沙加緬度(Sacramento)以北90英里的巴特縣,週四清晨6點半,該縣70號公路Jarbo Gap路段附近突發大火,在強大的風勢的助力下,大火猛烈燃燒,截至下午3點15分,已經延燒到1萬8000英畝,僅當地小城 Paradise一地,就緊急撤離了2萬7000人。從衛星雲圖可以看到,大火產生的煙塵,隨風飄散,蔓延到沙加緬度。

加州消防官員還不能確認,有多少民宅被摧毀,和是否有人員傷亡。

進入冬季以來,北加州降雨稀少,天氣乾燥,為救火增添難度。國家氣象局在北加州大部分地區發布紅色火險警報,預計乾燥大風天氣會持續到週五傍晚。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