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老兵節將至 紐約褒獎傑出退伍軍人

【新唐人2018年11月08日訊】美國老兵節即將到來,週四,在紐約市皇后區區公所,舉行了褒獎退伍軍人的活動,請看報導。

皇后區區長凱茲(Melinda Katz)向三名老兵頒發褒獎,感謝他們為美國自由、民主作出的貢獻。

現年94歲的老兵Gasparre曾參加過第二次世界大戰最慘烈的一個戰役——突出部之役(Battle of the Bulge)。

二戰老兵 Luke Gasparre:「當時我被派去突出部之役,是1944年,我跟隨巴頓將軍,在美國第三軍團裡面。自由得來不易,是非常可貴的,所以我們為自由而戰。」

Bradwisch曾在美國海軍服役12年,她駐紮在沖繩美軍基地,在那裡工作、結婚生子。

美國海軍退伍軍人 Sarah Bradwisch:「軍隊待遇很好,我跟先生是在軍隊裡認識的,我在基地的醫院裡工作,在軍隊裡是男女平等的。」

在11月11日(週日)老兵節當日,全美最盛大的老兵節遊行將在紐約曼哈頓第五大道登場,遊行歷時大約四小時,最大規模的華人隊伍「法輪大法」也會在其中,預計吸引超過50萬觀眾現場觀看。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