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1月0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湖南塵肺工人繼續在深圳維權

在深圳維權的三百多名湖南塵肺病礦工和家屬,11月7號被深圳警方用催淚彈、辣椒水和警棍驅趕後,8號繼續前往深圳市政府要求賠償,官方安排4人與工人代表談判,但沒有結果。

2. 貴州近兩百下崗教師省信訪局上訪

貴州省遵義等五個市的近兩百名下崗教師,11月5號集體到省信訪局上訪,要求解決下崗補償和養老等問題,省教育廳派出一名接訪官員與5名教師代表談判,承諾解決問題,但教師們擔心能否真正兌現。

3. 西安魚化寨村遭強拆 村民網上求助

陝西西安魚化寨村11月2號遭到上千警察、特勤和打手強拆後,最近一週數百「協勤」人員持續在村子路口把守、巡邏,並放話說:「魚化寨拆遷有死人名額」,導致村民人心惶惶。8號,村民在網上發文要求中共總理李克強評理。

4. 遼寧馬三家勞教所受害者繼續遭迫害

遼寧鐵嶺訪民楊秀梅因父親工傷死亡上訪多年,曾三次被勞教,先後在馬三家女子勞教所被虐待7年,現在不僅上訪訴求沒有得到答覆,她自己還被政府用斷水斷電、半夜砸鎖敲門、持槍威脅等手段繼續迫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