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酒吧槍擊案 退伍軍人行兇動機不明

【新唐人2018年11月08日訊】週三深夜,美國加州洛杉磯千橡市一家酒吧,發生槍擊案,導致12人死亡。目前,警方確認,嫌犯是一名美國海軍陸戰隊退伍軍人,已經自殺身亡。週四,美國總統川普命令白宮降半旗,對遇難者表示哀悼。

週四下午,加州洛杉磯文圖拉縣警方公佈了嫌犯身份。

文圖拉縣警長 迪恩:「嫌犯確認是伊恩·朗。」

文圖拉縣警長迪恩說,嫌犯朗28歲,使用.45口徑手槍在酒吧掃射,導致12人死亡。

據目擊者說,槍手週三晚上11時20分左右進入加州千橡市鄉村音樂餐廳「邊界線酒吧與燒烤店」,隨即開槍行凶,當時店裡有100多人,大部分人是大學生和年輕人,紛紛驚慌逃命。

槍擊案目擊者 Cole Knapp:「我聽到一聲槍聲,我注意到他,看到他拿著一把手槍,繼續向櫃檯裏的女孩開槍。」

警方表示,嫌犯是美國海軍陸戰隊退伍軍人。警長迪恩表示,嫌犯開槍動機還不清楚。

警方目前還在核查被害者身份。槍擊案中大概有10到15人受傷,其中一人有槍傷。大部分人是逃跑中受的傷。

迪恩表示,警方之前曾與嫌犯朗有過「幾次接觸」,都是因爲小事,包括交通事故,另外,他2015年在本地一家酒吧遭到過毆打。

今年4月,警員曾接獲報案前往朗的住家,發現他「行事不太理性」。警員因此通報了精神病學專家與他談話,但並未發現問題。

週四,白宮外降半旗。美國總統川普下令,所有公共建築物和軍事哨所等地降半旗,一直到週六太陽落山,爲死難者哀悼。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