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昭文法拉盛謝票 鼓勵亞裔選民踴躍發聲

【新唐人2018年11月08日訊】紐約的華裔國會眾議員孟昭文,在中期選舉中輕鬆戰勝對手連任。週三,她來到法拉盛謝票,並鼓勵民眾今後繼續積極參與投票。

週三,國會議員孟昭文(Grace Meng)來到法拉盛福壽老人中心謝票,表示會繼續代表華人社區,在華盛頓爭取權益。

國會眾議員 孟昭文:「華人社區不光是在紐約、皇后區,我這幾個月去拜訪了其他州的華人社區,人口增加的很快,他們也跟我們一樣需要更多的福利,更需要獲得主流社會的尊重。」

福壽老人中心主任 王能:「當她(孟昭文)成功競選連任以後,不僅能為我們社區,也能為我們紐約市做更多更好的事情,因為她的資歷。」

孟昭文在普選中,以超過90%的得票率,輕鬆戰勝綠黨參選人。她表示,普選當天,有很華人出來投票,她鼓勵選民,無論登記為那個黨派,以後都要積極參加投票。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