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庫市市議員競選 兩名華裔領先

【新唐人2018年11月08日訊】這次硅谷庫柏蒂諾市市議員選舉,將決出3個席位。隨著部分投票結果出爐,目前現任市長蒲仲辰和教育委員趙良方暫時領先。

在目前排名中現任市長蒲仲辰以4280票位居第一,教育委員趙良方以3740票位居第二。趙良方表示她自己都沒有料到會排名前三。

庫市市議員候選人 趙良方:「星期二晚上開票的時候,一開始我是第五名,我想算了不看了,但是還是忍不住看,結果每小時會有更新,從第五名到第四名,從第四名到第三名,從第三名到第二名,到今天早上第二名了。」

從學區委員到競選市議員,趙良方在近年來一直在關注Vallco的發展,她表示如果當選市議員將會繼續代表民意,建設更好庫市。

庫市市議員候選人 趙良方:「一個就是大家想我們Vallco要怎麼樣發展,因為現在我們真的有一個機會可以設計一個能夠為庫市市民服務的這個Vallco的項目,要什麼樣的商場,什麼樣的住房,什麼樣的公園,什麼樣的環境,可以真正的有一個全市的市民大家一起來設計一個很好的項目。」

庫市市議員有四年任期,每一年會從五名市議員中選一名市長,市長任期一年,現任市長蒲仲辰表示目前庫市正處於一個很關鍵的時期,希望再次競選市議員為庫市服務。

庫市市議員候選人 蒲仲辰:「我想明年我們會開展一些基礎設施的改建,我想我們真的要關注在軌道交通上面,因為我們很多困難包括住房短缺,是因為市民不能從他們上班的地方到工作的地方,或者從他們的學校到住處能有迅速的通勤時間。」

目前排名前三的除了這兩名華裔,排第三名的是前庫市市長印度裔的莎薇塔,由於還在等待部分郵寄選票到達,預計最終結果會在十天內公佈。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硅谷庫柏蒂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