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11月0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美國商務部表示,對來自中國的通用鋁合金板徵收96.3%到176.2%的反傾銷關稅,這是現任美國政府啟動調查以來首次裁定徵收關稅。2017年美國從中國進口了約9億美元的鋁合金板,美國鋁業表示受到不公平衝擊。

2.Michael Kors公布上季財報,營收12.5億美元,同比增長9.3%,淨利1.37億美元,同比大幅下降37%,每股獲利1.27美元,不如市場預期,Micheal Kors一直在努力轉向高端精品路線,連續併購Jimmy Choo和范思哲(Versace),但仍無法扭轉消費者的品牌印象。

3.三星公司公開展示了可折疊手機原型機,希望憑藉可折疊手機來扭轉移動部門獲利大幅下降的局面。該款手機打開後,屏幕尺寸可達7.3英寸。有分析師指出,雖然該設計很亮眼,但由於手機厚度增加,消費者是否認同還是個問題。

4.上週美國原油庫存增幅超出市場預測的一倍。同時美國原油日產量達到了創紀錄的1160萬桶。雖然有諸多推高油價的因素,但由於需求放緩,石油市場可能在明年出現供過於求。消息人士稱,俄羅斯和沙特阿拉伯已經開始討論未來的減產。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