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聖武:請聲援余文生律師

余文生律師是我的好朋友,是我最敬佩的中國律師之一。

余文生因為呼籲軍隊國家化、政治民主化的憲法修改建議以及其它人權和政治活動,而於2018年1月19日被綁架,至今不被允許合法的律師會見。余文生案成為中國政府製造的無數的人權災難中的又一個國際著名案例。

余文生被綁架至今已經超過九個月,其諸多基本人權被剝奪,需要公眾的關注和聲援。

胸懷正義的朋友,請以您的方式聲援余文生。發表或轉發一個貼文,在政府網站上留言抗議,更換微信頭像,郵寄一張明信片,拍攝一張照片或一個視頻,在街頭舉牌呼籲等等,都是聲援的方式。

11月11日是余文生的生日,希望關心他的朋友在那天拍攝照片或視頻並分享到網路,萬分感謝!

您的行動,必定會彙聚在推動中國國家治理正常化的洪流中。

明信片郵寄地址:江蘇省徐州市銅山區三堡鎮南1000米,徐州市看守所,余文生(收)電話:0516 – 85036389。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