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愛拳擊 袋鼠每天模仿狂K沙包 網友:別惹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8日訊】袋鼠外形可愛,但如果加以訓練竟然也可以化身「拳王」。近期網路就流傳一段袋鼠打沙包的影片,攻擊架勢堪比專業拳擊手。有網友警告說:「千萬別惹牠,不然就像沙包一樣!」

影片中可見,這隻袋鼠沙包猛烈攻擊,一會兒用雙手擒抱,一會兒又展現踢技,手腳並用的模樣,簡直就像1名專業拳擊手。

飼主佩爾文(Joe Pervan)表示,幾年前,年幼的袋鼠羅可(Rocco)的母親死於一場車禍,佩爾文看到牠很可憐,所以決定收養牠。因為他愛好拳擊運動,平時經常練習。沒想到羅可可能受到他的影響,也愛上了拳擊。

因此,佩爾文在自家後院放置一個紅色沙包,每天訓練羅可4個小時。

影片於2016年發布,但近期在網絡上再度掀起話題,視頻已吸引超過86萬次觀看,逾1萬2千次分享。網友紛紛留言稱讚袋鼠的打拳模樣「很萌」、「架勢十足」。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說,「千萬別惹牠啊,否則就像沙包一樣,只有挨打的份!」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