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期選舉 紐森擊敗考克斯當選州長

【新唐人2018年11月08日訊】再來關注加州州府官員選舉以及幾項公投提案的投票結果。現任副州長紐森以59.4%的得票率贏得州長一職,旨在推翻汽油稅的6號公投未能獲得通過,選民也否決了要在加州施行全面租管的10號提案,通過了廢除加州實施的夏時制的7號提案。

在州長選舉中,紐森以59.3%比40.7%的得票率輕鬆戰勝共和黨對手考克斯。然而考克斯在加州58個縣中的33個縣取得領先。在發表敗選演講時,他感謝家人和支持者。

John Cox:「紐森的競選廣告是由某人支付的,那些人是想從他那裡得到些什麼,不幸的是他們將會如願,但是民眾將會明智的看到這一點,他們知道這個系統是殘缺的,必須修整,而且需要快速的修整,如果整個州要想找回以往的榮光的話。」

再次大選中,6號提案要求廢除去年通過的SB1增加汽油稅法案,但以44.7%比55.3%的投票否決。

要求擴大地方政府對租金限制的權限,地方政府可以對新租戶、新建的住宅等實施租金限制的10號提案,以38.3%比61.7%被否決。

由華裔眾議員朱感生提出的廢除夏時制的7號提案,以59.8%比40.2%通過,將進一步在州府和聯邦進行討論。

此外,要求政府發行公債解決可負擔住房的1號、2號提案,以及幫助低收入家庭的兒童的4號提案均獲得通過。

選民以54.1%比45.9%,通過了為退伍軍人及中低收入人群建造可負擔房屋發行40億美元的公債的1號提案。

從其他公債中撥款20億美元,為無家可歸的精神病患者建設2萬個住房,并提供相關服務的2號提案,以61.1%比38.9%通過。

發行88億7700萬債券,用於加州水設施建設及環境保護等項目的3號提案,以47.6%比52.4%被否決。

發行15億美元的債券,幫助低收入家庭的兒童和沒有健康保險的兒童的4號提案,以60.6%比39.4%通過。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