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決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8日訊】睽違六年的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將於11月8日、9 日、10日在紐約盛大舉辦。對於中國大陸及全世界有華人血統的聲樂人才來說,這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機會。

這次2018年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第七屆「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再一次給全世界華裔聲樂藝術家在世界舞台展示才華提供良機。

大賽中獲得金獎者:獎金一萬美元。

網絡直播:11月10日週六下午一點(北京時間11月11日週日凌晨二點),在中文新唐人及大紀元網站同步直播。

大賽時間地點:

11月8日(週四)
初賽比賽場地:Hunter College
695 Park Avenue, New York, NY 10065

11月9日、10日(週五、週六)
複賽、決賽比賽場地:Baruch Performing Arts Center
55 Lexington Ave, New York, NY 10010

報名辦法和比賽章程詳情請見新唐人電視台網頁:https://vocal.ntdtv.com

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