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82)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7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82):巴黎網球大師賽落幕,卡恰諾夫爆冷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1月3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0輪的角逐,多特蒙德隊客場小勝沃爾夫斯堡隊,以積24分,繼續名列第一,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主場戰勝杜塞爾多夫隊,以積20分,升至第2位,拜仁慕尼黑隊在一球領先的情況下,最後時刻,客場被弗萊堡隊逼平,同積20分,降至第3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1月4日,在法國舉行的巴黎網球大師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俄羅斯選手卡恰諾夫以2:0爆冷戰勝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首次奪得巴黎網球大師賽的男子男單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1月4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本賽季倒數第2站的比賽在馬來西亞落幕,提前3輪奪得年度總冠軍的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奪得他本賽季的第9個分站賽冠軍。

11月3日,在坎塔基州的路易威爾舉行的育馬者杯經典賽馬大賽上,名為加速度的賽馬一舉奪魁,並獲得6百萬美元的頭獎。

11月4日,在約有5萬人參賽的紐約馬拉松大賽上,衣索比亞選手德西沙和肯尼亞選手凱塔尼分別奪得男女冠軍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