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首晒與男友合照 粉絲驚呼:終於等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7日訊】華語歌手鄧紫棋(G.E.M.)近日受邀為美國科學突破獎(Break Through Prize)頒獎禮擔任頒獎及表演嘉賓,在國際舞台上一展招牌唱功。心情大好的她,6日晚首度晒出與造型師男友Mark的清晰合照,令激動的歌迷紛紛直呼:「終於等到!」

作為首位登上「突破獎」頒獎禮的華人歌手,鄧紫棋4日在台上獻唱YouTube點擊率已破億的原創歌曲《光年之外》,將自己的招牌唱功展現得淋漓盡致。她感動表示:「受到邀請時當然受寵若驚,因為表演的是自己創作的中文歌曲,沒想過有一天能夠將華語歌曲帶到國際舞台上,非常興奮。」

鄧紫棋近日幾乎每天都與粉絲分享現場表演的片段,以及與大腕及明星在現場的合照。6日晚,她在IG發文寫道:「最後一張。」疑似預告貼出的這張照片,將會為此趟美國之行打上完美句號。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最後一張~ Styled by @markymark.23 🤣 #lastbutnotleast

A post shared by G.E.M.鄧紫棋 (@gem0816) on



沒想到,鄧紫棋「放大招」註釋的「最後一張」,是她與造型師男友Mark的合照。照片中,她身著一襲白色褲裝,下半身的流蘇設計,讓褲裝看似裙子,顯得既淡雅又高貴。帥氣男友Mark則著一身深色西裝,左手插在口袋,右手摟著鄧紫棋,兩人非常甜蜜。

貼出這張照片後,鄧紫棋幽默地提醒粉絲:「最後但同樣重要(last but not least)。」

事實上,這是鄧紫棋傳出戀情以來,首度晒出與造型師男友Mark的清晰合照,令激動的粉絲紛紛直呼:「終於等到!」「終於等到一張這麼正式的合照了!」

擁有超廣音域的鄧紫棋,憑著鐵肺唱腔走紅亞洲。感情十分低調的她,今年七夕節曾晒出疑似男友戴著口罩、兩人戴同款情侶帽低頭往前走的合照。雖然當時完全看不清面容,但網友形成了一個基本印象。鄧紫棋此次晒出清晰合照,讓粉絲非常驚喜。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