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的血汗錢買了一個不能居住的房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7日訊】新唐人網站收到大陸廣州民眾的投書,現全文刊登如下:

請幫忙曝光,我們有在大陸發了很多文章帖子,但是都被刪完了,不知道這個開發商老闆是什麼背景。在此我代表我們1400戶業主對你表示誠摯的感謝。

合景譽山國際合景泰富名下的項目,項目位於增城永寧街學優大街,我們廣大業主懷著對新房的美好憧憬,花了一輩子的積蓄,甚至有的業主賣掉原有的住房,東挪西借,才湊齊了購房款。然而最近才知道小區幾百米處要建立超大型的垃圾站(16000㎡)和換流站(130000㎡),購房時我們只知道樓盤100米左右有個變電站,這個我們是知曉並接受的,但是開發商並沒有告知我們這裡還會建立大型的垃圾站和換流站,若知道這些我們是絕對不會購買這裡的房子的!

後來從政府官網上查到:永寧大型垃圾轉運站(16000㎡)在2015年整體規劃公示,而背靠背超大型特高壓換流站(130000㎡)在2016年規劃公示,但是不利因素說明裡並沒有這兩點,也沒有提前告知此變流站和垃圾站的建設以及建設規模,這說明開發商是刻意隱瞞事實,業主完全沒有知情權和選擇權,一旦這兩大站建成,將會對附近的樓盤和村民的身體健康造成極大的危害。

一輩子的血汗錢買了一個不能居住的房子,我們到了不得不維權的地步,變電站我們認了,違法收取電商費我們認了,地鐵虛假宣傳我們認了,甚至天價裝修款我們也認了,但我們不能容忍的是因為巨型垃圾站換流站而讓我們的家人每天呼吸著充滿臭味的空氣,喝著受污染的水,生活在蒼蠅,老鼠,蚊蟲滋生並充滿噪音與輻射的環境中,然而令人心寒的是,我們發了大量維權的帖子,在大陸都被刪了。我們去維權的當天,給媒體記者打電話,也沒有人過來。我們社會的公道何在。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