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拉蒙選民數接近或超過總統選舉年

【新唐人2018年11月07日訊】舊金山東灣的三谷地區,近年來成為華人的新聚集區。當地的州眾議員凱瑟琳•貝克(Catharine Baker)是灣區目前唯一的共和黨高級別民選官員,今年大選爭取連任。接下來一起隨記者了解一下那裡的投票情況。

聖拉蒙市府投票站組長Jerry Carloson表示,通常總統大選年,會看到很多選民投票,然而他明顯感受到今年大選選民關注美國的未來,人數超過歷年。

聖拉蒙市府投票站組長Jerry Carloson:「有很多人出來投票,對於選民來說這是個很有意義的選舉,而且它很接近於總統選舉了。」「每個投票站選民結果都有增加,全美都這樣,我這樣認為,如果這發生在加州這裡,全美都會這樣。」

投票站早上七點開門後,來投票的選民絡繹不斷,晚間選民達到高峰。

聖拉蒙市府投票站組長Jerry Carloson:「我們現在有大約140投票,而郵寄選票是這個的四到五倍,臨時選票大約是60個。」「總統大選時,我們有350個投票,現在我們大約有150個了,而且我們還不到一大半。」

聖拉蒙市有39,808位註冊選民,2016年參與選舉的民眾達82.7%。

聖拉蒙市府投票站組長Jerry Carloson:「他們引進了新科技,就是掃描機,就是給選票拍照,對於康縣來說,容易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但對我們造成了嚴重的積壓問題,現在最長的隊伍就是等掃描了。」

新唐人古馨樂東灣聖拉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