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期選舉進入決戰 各州投票截止時間一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7日訊】美國中期選舉週二(11月6日)將決出勝負,當前,各地選民正紛紛趕往投票站投票。不過各州投票站關閉的時間並不一致,以下則列舉了各州投票的截止時間

根據美聯社(AP)和美國政治新聞網站「政客」(Politico)提供的資料,以美東標準時間(EST)為準,各投票站關閉的時間如下所述。

需要注意的是,在某些情況下,各州可能會設定多個投票截止時間。針對這種情況,此處只列出裡第一個投票站關閉的時間。

具體時間如下所示(譯者註:「pm」指下午時間):

6:00pm EST: 印第安納,肯塔基。

7:00pm EST: 阿拉巴馬,佛羅里達,喬治亞,新罕布殊爾,南卡羅來納,佛蒙特,弗吉尼亞。

7:30pm EST: 北卡羅來納,俄亥俄,西弗吉尼亞。

8:00pm EST: 康涅狄格,特拉華,哥倫比亞特區,伊利諾伊,堪薩斯,緬因,馬里蘭,馬薩諸塞,密歇根,密西西比,密蘇里,新澤西,北達科他,俄克拉荷馬,賓夕法尼亞,羅德島,南達科他,田納西,德克薩斯。

8:30pm EST: 阿肯色

9:00pm EST: 紐約,明尼蘇達,內布拉斯加,科羅拉多,路易斯安那,新墨西哥,亞利桑那,威斯康星,懷俄明。

10:00pm EST: 愛荷華,愛達荷,猶他,內華達,蒙大拿,俄勒岡。

11:00pm EST: 加利福尼亞,華盛頓,夏威夷。

12:00am EST: 阿拉斯加。

2018年中期選舉的提前投票率打破了以往記錄,美國選民表現出前所未有的投票熱情,預計今年的投票率將遠超2014年中期選舉水平。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