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俄州助選最後衝刺 民眾支持建牆

【新唐人2018年11月06日訊】2018年11月5日,在中期選舉的前一天,美國總統川普在美國中西部3個城市一連舉辦了3場讓美國再次強大(MAGA)的演講集會,為共和黨候選人助選作最後衝刺。第一站集會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的世博中心(IX Center)召開。約有一萬民眾到現場支持川普。隨著中美洲的大篷車車隊向美國南部邊境逼近,所有的受訪者都表示支持川普總統建牆

退休警察John Mott:「他兌現了他的每一個承諾,唯一沒兌現的承諾是因為國會不批准。例如建牆。他要建牆,我支持建牆,很多美國人支持建牆,但國會,民主黨人不讓他建牆。」

退休裝飾師Caroline Kobac:「每個國家都必須有邊境。作為公民,我們想要移民,但我們希望他們合法地來,這樣才公平。」

退休鋼鐵廠工人Mark Fedarko:「我家是合法地從歐洲移民來的。非法越境過來的人,採取了錯誤的方法,是非法的,他們是罪犯。 其實,坐大篷車越境,就不僅是大篷車的問題了,這是入侵。 我們需要保護邊界並將其關閉。 我們不知道誰在越過邊界。我們終於有川普總統挺身而出,著手解決這個問題了。許多美國人已經無法忍受了。我們要阻止這種非法移民。」

職業培訓和發展公司項目總監John Roberts:「他們讓非法移民不斷的湧入美國,增加納稅人的負擔。這必須停止。他(川普)終於發聲了,受夠了。 美國優先。」

家庭主婦Tonya Depont:「我絕對是贊成移民的。 我不反對移民,但我希望他們合法移民。 因此,如果我們建成了那堵牆,它會讓我們更容易守護邊界,因為我們不希望有非法入境,非法的移民只會傷害我們的國家。」

退休警察John Mott:「我們不能開放邊界。那就像我走到任何其他國家,未經審查,然後說,我們將在你們的選舉中投票。我們不能允許這樣做。川普總統並沒有說你不能進入美國。 他說,如果你要來美國,你必須合法地來到這裡。這就是他所說的,這是非常公平的。其他的國家也都這麼做。」

新唐人記者婉瑩、明光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