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選舉前夕 川普多州穿梭助選

【新唐人2018年11月06日訊】11月5日,中期選舉前一天,美國總統川普在中西部3個城市,一連舉辦了3場集會,為共和黨候選人做最後助選衝刺。當地民眾數万人參加集會,表達對川普的支持。

在印第安納州韋恩堡,一位建築公司老闆,連續參加了川普在五個州的助選集會。

建築公司老闆Labasse:「我參加了五個州(競選集會)」

建築公司老闆Labasse:「(支持川普),因爲我們想要更多工作,工資更高的工作,更安全。民主黨人只想提高稅收,開放邊境。」

建築公司老闆Labasse:「他(川普)贊成(邊境)安全,反墮胎,信仰神。他爲了你們的信仰自由,你可以選擇(自己的)信仰,免遭迫害。他爲了(民衆的)高薪工作,他爲了土地所有者,他爲了(邊境)安全。」

郡議會議員Tina Wenner:「我來美國40多年,對我來說,川普是最好的總統。」

郡議會議員Tina Wenner:「他不總是「政治正確」,因爲他不是政客,他就是我們中的一員。」

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的世博中心,約有一萬民眾到現場支持川普。

退休警察John Mott:「他幾乎兌現了他的每一個承諾,唯一沒有兌現的承諾是由於國會不批准造成的。例如建牆。他要建牆,我支持建牆,很多美國人支持建牆,但國會,民主黨人不讓他建牆。」

退休鋼鐵廠工人 Mark Fedarko:「我家是合法地從歐洲移民來的。非法越境過來的人,採取了錯誤的方法,是非法的,他們是罪犯。 其實,坐大篷車越境,就不是大篷車的問題了,這是入侵。 我們需要保護邊界並將其關閉。 我們不知道誰在越過邊界。我們終於有川普總統挺身而出,著手解決這個問題了。許多美國人已經無法忍受了。我們要阻止這種非法移民。」

在密蘇里州,民眾凌晨4點半就來排隊等候入場。

電台播音員 Trey Windhorst:「他站在政局中,講了美國人一直在思考的問題,我們終於沒有了辦公室裡的政客。」

新唐人記者陳雷、婉瑩、明光、陳虎、陳曉美國中部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