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戰紐約州中期選舉 川普背書多名參選人

【新唐人2018年11月06日訊】在「深藍州」紐約,總統川普(特朗普)近日也連發推文,背書多名共和黨參選人。紐約州中期選舉,都有哪些看點,一起帶您來了解。

川普週一發推文力挺競選連任的紐約州第22選區國會眾議員克勞迪婭·特尼(Claudia Tenney),稱讚她比任何人都工作努力,是一個工作高效的人,呼籲選民投票給她。

獲得川普背書的紐約州共和黨參選人,還有競選連任的紐約州第1選區國會眾議員澤爾丁(Lee Zeldin),第11、19、23選區的國會眾議員鄧諾允(Dan Donovan),約翰·法索(John Faso)和湯姆·里德(Tom Reed),以及挑戰紐約州民主黨國會參議員陸天娜(Kirsten Gillibrand)的共和黨參選人法雷( Chele Farley)。

這些獲得川普背書的共和黨參選人,能否在紐約這個深藍州獲勝,是今年紐約州中期選舉的一大看點。

另外,競選連任的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今年受到共和黨參選人莫里納羅(Marc Molinaro)的強力挑戰。

皇后區,醜聞纏身的劉醇逸,挑戰競選連任的紐約州第11選區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將是普選的一大看點。艾維樂將作為獨立黨(Independence)和婦女平等黨(Women’s Equality)的候選人身分,出現在選票上。

布魯克林區,競選連任的紐約州參議員高頓(Marty Golden),受到民主黨參選人郭納德(Andrew Gounardes)的再次挑戰。郭納德曾在2012年敗選, 今年是否能挑戰成功,也值得關注。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