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選舉6日舉行 選民投票需做好準備

【新唐人2018年11月06日訊】週二就是普選日了,選民都有哪些注意事項呢?下面帶您了解。

紐約州選舉局介紹,11月6日週二當天,各地投票站將從早上6點開放至晚上9點,選民要根據其註冊地址到附近的投票站投票,民眾可以撥打居住地所在郡縣的選舉局電話詢問投票站地址,也可以在州選舉委員會網站上查詢。只有已經完成選民登記的選民才可以投票。

紐約市選舉局電話:212-487-5300

投票站查詢網站:
voterlookup.elections.ny.gov
nyc.pollsitelocator.com/zho/search

另外,今年的選票相比往年有不小變化,這次普選的選票將會有兩張紙、總共四頁都有候選人的內容,較為複雜,民眾填寫時需要注意,選民有任何問題,可以向選舉局工作人員求助,很多投票站也設有中文翻譯服務。

出行方面,天氣預報顯示,紐約週二白天會有大雨和強風,提醒選民外出攜帶雨具,注意保暖。

為了鼓勵選民踴躍投票,網約車公司Uber和Lyft將會在普選日當天,為前往投票站的乘客提供免費或折扣價格。紐約市的共享單車Citi Bike也推出單日免費騎車的活動,感興趣的民眾可以在公司網站查詢折扣詳情。

今年是美國中期選舉,參加競逐的包括435個國會眾議院席位和33個參議院席位,36個州的州長,以及其他6000多個州級職位。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