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為共和黨人助選 不擔心選情

【新唐人2018年11月05日訊】週日美國總統川普,前往喬治亞州,爲共和黨人競選助陣。川普臨行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共和黨人在參衆兩院的表現非常好,民衆對共和黨人非常支持。

川普直言不諱的說,雖然媒體不願報道美國經濟的良好發展,但現在經濟情況是有史以來最好的。

美國總統川普:「週五報告顯示,就業人數又增長250,000名。十月份非常好,工資上漲3.1%.」

川普還說,媒體報導大篷車難民,這沒問題,但他認為,邊境現在加強了管理,不會再像民主黨那樣敞開大門。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的邊境工作非常好。沒有人做到我們這樣。民主黨人想要開放邊境,使成千上萬(難民)涌入美國。不會讓它這樣。」

川普表示,每次共和黨人競選集會,都有大批民衆到場支持,和2016年總統大選時一樣。

美國總統川普:「民眾熱情高漲,因為經濟情況良好,民眾熱情高漲,因為邊境(安全),民眾熱情高漲,因為減稅、再減稅。」

川普表示,不擔心共和黨的選情,如果需要,政府將對中產階級再減稅10%。

美國總統川普:「如果我們不能掌控衆議院,但這不太可能,我們還將對中產階級再減稅10%。」

美國週一重啓對伊朗制裁。川普表示,就任總統前,伊朗幾乎要在一年內佔領中東,但現在沒人這樣想了。

美國總統川普:「已經生效的對伊朗的制裁,是我們國家歷史上最嚴厲的制裁。」

川普這次是為布萊恩·坎普競選喬治亞州州長助陣。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