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金俊秀今退伍 想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5日訊】韓國男團JYJ成員金俊秀,今(5)日早晨結束了為期21個月的義務警察兵役,正式自京畿道水原市南部地方警察廳退伍。這天也吸引約5百名來自韓國、日本及中國等地的粉絲前往。

俊秀表示,自己沒有想到今天這麼早的時間,會有這麼多粉絲及媒體前往迎接他退伍,真的很感謝大家。他除了向到場的大眾90度鞠躬致謝,也談及:「1年9個月的時間說短不短,說長也不長,對我來說是一段學習到很多的時間。

對於自己兵役期間擔任的義務警察一職,俊秀表示:「在義警生活中,我看到了為了治安而努力的警察們的樣貌,覺得自己出了社會,也想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他談到,自己上月25日在韓國的「警察之日」活動時,在南韓總統文在寅面前唱歌,並接受總統的鼓勵,是讓他很難忘懷的經驗。至於退伍後最想做的事情,他表示,「想回家好好睡一覺,還有旅行。」

俊秀也不忘對粉絲說:「我非常清楚粉絲們等待我的心意,因此退伍後會盡快回到舞台,努力回應大家的心意。」他也透露自己近日有與JYJ的成員見面,並表示雖然目前還沒有JYJ的具體活動計劃,但為了等待他們回歸舞台的粉絲,俊秀也與大家約定好會見面。



金俊秀去年2月9日以義務警察身份,於忠清南道論山陸軍訓練所入伍,並於同年3月9日起於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廳宣傳團服務。

另外,今日退伍的俊秀,將於本月7日舉辦粉絲簽名會。該活動也是他退伍後的首個公開活動。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知涵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