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參議員高頓拜票 華人助選團跟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5日訊】尋求第八次連任的第22選區州參議員高頓(Marty Golden)4日到布碌崙金皇庭酒家,接受美國香港總商會背書。他表示若連任,必將在紐約州參議會阻止白思豪企圖廢除SHSAT的計劃,捍衛華人的權益。而當天,華人助選團跟隨他向餐館顧客一個個拜票,希望華人投他的票。

這些華人助選團稱高頓為「華人之友」,他們列數高頓的政見,包括:撥款112億鞏固學校,反對市長取消特殊高中考試;反對庫默推出的取消「小費抵薪」(tip credit)提案;反對娛樂大麻合法化;反對關閉雷克島監獄,然後在市區興建監獄;反對假釋殺警兇手和暴力罪犯等,稱讚他「和華人的價值觀一致」,此外他深入社區,歷年舉辦中國黃曆新年會、亞裔傳統節、龍獅節、敬老節等,為華人的利益鼓與呼。


高頓和他的華人助選團。


華人助選團的周國東說,現在紐約的大氣候,州長和市長都是民主黨,紐約民主黨在州眾議會擁有66個議席,在州參議會僅以一個席位之差控制州參議會,紐約市的州參議員中,只有高頓是唯一的共和黨籍參議員,高頓是保住SHSAT的最關鍵一票,因為如果失去高頓,州參議會將會是極左民主黨一黨獨大。

他說,參議會的共和黨人是阻止一黨專政的「防火牆」,民主黨上一次在2008年短暫贏得參議會後,所幸兩名民主黨議員與共和黨合作,才沒讓民主黨控制參議會,「現在共和黨每一席都至關重要」。

華人助選團在「我們華人為什麼必須堅定支持Marty Golden 高頓參議員連任」傳單中指出,「現在民主黨推出郭納德挑戰高頓,民主黨的大佬們都來布碌崙,甚至極左的民主黨劉醇逸也從皇后區跑來挺極左的郭納德,上下合力圍剿和華人站在一起的高頓參議員,目的就是用民主黨取代高頓,將來白思豪更多對華人不利的提案,就可以在紐約州參議院暢通無阻。」


高頓(Marty Golden,左四)4日到布碌崙金皇庭酒家,接受美國香港總商會背書。


助選團的藍佩文說,布碌崙高頓的轄區內,民主黨選民占了80%,共和黨只占18%,但高頓仍然連任16年,這和選區華人大力支持他分不開,很多華人極力挺他,四處為他宣傳,當地眾議員寇頓也頂住民主黨內的壓力,不為郭納德站臺,歸功結底,「因為他20年來為華人和社區做了很多的事,他經驗足、政見好,和華人站在一起」。◇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