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澳媒:華為參與中共網絡間諜活動

【新唐人2018年11月04日訊】澳媒:華為參與中共網絡間諜活動

中國電信巨頭「華為公司」,一直在國際社會否認自己有中共官方背景,但是,澳洲媒體日前報導說,華為協助情報人員進行網絡間諜活動。

「澳大利亞人」週末版(Weekend Australian)11月2號披露說,澳大利亞官員得到的秘密情報報告顯示,華為公司被要求提供密碼和網絡詳細信息,以使中共情報人員獲得外國網絡的訪問權。

報導說,出於安全考慮,華為已經被禁止參與澳大利亞新的5G網絡建設。

環保組織: 中國生產違禁化學品

一家國際環保組織說,有新的證據顯示,中國繼續製造和使用可破壞大氣臭氧層、加劇全球變暖違禁化學品

「美國之音」11月4號報導說,總部設在倫敦的「環境調查局」和《紐約時報》表示,他們在中國進行的大量採訪、和收集到的各種文件表明,中國工廠不顧全球禁令、繼續製造或使用泡沫隔熱材料CFC-11,這是從上世紀80年代未就被列為全球禁止生產的氟氯烴的一種。

報導說,今年5月,科學家監測發現,氟氯烴的排放量忽然急劇上升。調查發現佔據絕對優勢的來源是中國。

聯合國審議中國人權 中共將受嚴厲質詢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11月6號將對中國的人權記錄進行審議,中共將在大規模關押維吾爾族少數民族事件上接受嚴厲質詢。

聯合國的一個專家小組任務,在新疆有多達100萬維吾爾和其他少數民族人士,被關押在拘留中心,接收所謂的「再教育」。

據報導,各國外交官也將在6號的會議上提問。

「法新社」披露說,美國將提出的一個問題是:「過去5年來,總共有多少人被強制關押在新疆的拘留設施?」

另外,美國還將要求中共說明為什麼將和平的宗教行為非法化,並將人拘禁在這些政治「再教育營」。

美國還將特別要求中共說明:「哪些官員負責這項政策?」

英國也將詢問中共什麼時候才會落實聯合國種族歧視小組的一個建議,這個建議要求中共「停止在任何法外拘留設施中關押未經合法指控、審判和定罪者」。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